鲍威尔"返回"世锦赛 牙买加田协收回原先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鲍威尔"返回"世锦赛 牙买加田协收回原先决定
2009年08月13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柏林田径世锦赛开赛在即,有关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能否参赛的问题一波三折。牙买加田协今晨收回了不让鲍威尔等6名选手参赛的决定。

  国际田联秘书长魏斯说,是国际田联给牙买加田协施压,要求他们收回原先决定的,因为如果禁止鲍威尔等6名选手参赛,将给世锦赛造成恶劣影响。

  此前,牙买加田协决定禁止鲍威尔等6名运动员参加世锦赛,原因是这些运动员没有前往设在德国纽伦堡的牙买加队训练营地参加集训,而是和他们的教练一起在意大利进行训练。牙买加田协一怒之下,上书国际田联,要求收回鲍威尔等6人参赛申请。

  原先与鲍威尔一同遭驱逐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冠军弗雷泽、女子400米栏冠军沃克、女子400米亚军威廉姆斯等名将。

  鲍威尔等运动员的经纪人杜伊勒说:“我们对于牙买加田协收回原先的决定感到欣慰。”杜伊勒表示,在牙买加田协通知鲍威尔等运动员到纽伦堡参加训练时,他们已在意大利设立了训练营,“我们也没有接到通知,说我们必须到纽伦堡训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