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获世界锦标赛“入场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排获世界锦标赛“入场券”
2009年08月15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八月十五日电(张琳琳)二0一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亚洲区第三轮资格赛出线名单十五日晚在成都揭晓。中国男排在前两场比赛中均以三比零横扫对手,轻松出线,另一支获得明年九月世界男排锦标赛“入场券”的是澳大利亚队。

  十五日晚的比赛,是中国男排在周建安担任主教练后第一次与印度队交锋,所以中国队在比赛前做了很多准备,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比赛。

  在十五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三比零击败泰国队,首先获得二0一0年男排世锦赛的入场券。

  中国队主教周建安说,通过昨天比赛的适应,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在心态和战术上都发挥得比较平稳。明天我们将迎战这次资格赛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所以我希望通过这两场的适应,明天的比赛我们可以发挥得更好。(完)

【编辑:唐伟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