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一幕让林丹激情无处释放 调侃裁判"太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幽默一幕让林丹激情无处释放 调侃裁判"太紧张"
2009年08月17日 10: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6日,在印度海德拉巴的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上,林丹直落两局战胜了陈金,成为了历史上第一名在世界锦标赛上三连冠的男子单打选手。

  比起激烈的50多拍长打,45分钟的漫长鏖战和漂亮的扣杀来,最后的胜利时刻竟然来得是如此的幽默而突然。陈金在15比20落后时还追了一分,显然已经抱定了坚持到最后一刻绝不罢休的态度。但是所有人都明白林丹的三连霸是不可避免了,摄影记者都在等待林丹胜利的那个激情释放的时刻。在1/4决赛战胜盖德之后,林丹曾经跳起来挥臂擂拳,发泄自己的兴奋,这可是世界锦标赛三连霸啊。

  没想到,所有人都没想到,陈金的一个失误发球,交出了最后一分。林丹三连霸成功了。就这么轻松简单吗?林丹有点不接受这个现实来得如此容易,似乎应该是一次荡气回肠的扣杀才带劲儿。陈金更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他们俩都走到网前问询裁判,这个球确实是没过?得到了主裁判的明确回答,林丹得分。

  林丹没有跳起来,甚至都没做任何的挥拳表示,比赛结束得是如此的冷淡,让摄影记者们大失所望。

  坐回到看台上,林丹接受了中国记者们的单独访问,说到最后一个球,林丹自己也感到很好笑,他说:“那个球裁判估计也很紧张,我们都有些奇怪,所以去问了一下。”因为这个“意外”得到了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是不是把自己的庆祝动作憋回去了?林丹笑着说:“那倒没有,我赛前就没想过什么庆祝动作。” 周 超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