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庞伟关机疑有意回避 王义夫:不知结婚真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庞伟关机疑有意回避 王义夫:不知结婚真假
2009年08月18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山东体彩网消息,十一运会前夕,山东省著名运动员杜丽与奥运冠军庞伟喜结良缘,山东省体彩中心为一对新人举行了简朴的祝贺仪式。也许是害怕招来大批记者的采访需求,这则消息披露后,当事人选择了关机。

  山东体彩网是在8月14日发布这则消息的,文章称,杜丽与庞伟已经喜结良缘,山东省体彩中心特地为一对新人举行了简朴的祝贺仪式,蒋强主任出席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杜丽在即将到来的十一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不过,昨天下午,山东体彩网却在媒体转载这则消息后两小时删除了这篇新闻。

  获悉这则消息后,记者于下午拨打杜丽手机求证,也许是正在训练备战全运会,杜丽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当记者向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求证这一消息时,王义夫却表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杜丽和庞伟结婚一事,王义夫还开玩笑地说:“这俩小东西,结婚这么大事儿也不告诉我一声。”至于送弟子什么结婚礼物,王义夫表示,还不知道事情的真假,“等他们通知我再说”,王义夫表示,就算消息是真,庞、杜两人的婚礼也可能要等到全运会以后再办了。

  也许是消息发布后,给杜丽打电话求证的人太多,晚上8点,记者再拨打杜丽电话时已经关机。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