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哈尔滨市欲申办2018年冬奥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称哈尔滨市欲申办2018年冬奥会
2009年08月18日 11: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国冰城”哈尔滨市正在等待关于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审批。在申办2010年冬奥会时输给温哥华后,哈尔滨人民并没有放弃。这个中国北部拥有数百万人口的城市,这里的人民热切希望成功举办冬奥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后,他们希望在10年之后能把奥运会再度带回中国。

  一位申办的工作人员称:“我们准备申请2018年冬奥会的举办权,哈尔滨市非常想要举办这次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仍然在接受评估,所以仍然没有最后的定论。”

  国际奥委会在上月底宣布了冬奥会的竞标过程,中国会在10月15日左右提交申办的城市。

  这位官员说:“如果我们在国际奥委会申办的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申办城市就意味着我们有机会获得批准。”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哈尔滨将为此全力以赴。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