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将出庭接受询问 持过期驾照遭交通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将出庭接受询问 持过期驾照遭交通事故
2009年08月21日 10: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因在家乡巴尔的摩一起车祸事故中,出示的驾照已经过期将出庭接受询问。

  据警方发言人古列尔米介绍,当地时间13日晚,一名驾驶雅阁轿车的女性行驶至市中心一十字路口时,因闯红灯与菲尔普斯驾驶的最新款凯迪拉克SUV相撞,雅阁轿车左侧严重受损,凯迪拉克SUV仅车盖有轻微碰擦,菲尔普斯与车内两位乘客并无大碍,女司机因受到惊吓被送往医院接受观察。随后警方对菲尔普斯进行了酒精测试排除了酒后驾车的可能。不过其当时出示的密歇根州驾驶执照并非马里兰州所承认,且已经过期因此将被传讯,菲鱼须到庭接受询问。  (杨 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