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用人不当"再遭质疑 今战俄罗斯或遭三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斌"用人不当"再遭质疑 今战俄罗斯或遭三连败
2009年08月21日 10: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决赛两连败,对阵巴西六连败,恐创下征战总决赛最差战绩……糟糕的成绩单让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再度四面楚歌。昨天,中国队又更换了首发阵容,比赛中也频频换人,“蔡斌用人不当”的质疑声再度响起。

  获得总决赛入场券后,蔡斌就开始在香港站的比赛中“调兵遣将”,对此,他解释这是在为总决赛磨合阵容。让人不解的是,进入总决赛后,中国队的首发依旧一天一个样。曾经,被蔡斌“创新”改造成接应二传的王一梅,如今又有了回到主攻位置的迹象,更让人不解的是,昨天对阵巴西的比赛中,蔡斌干脆将其雪藏。面对媒体的质疑声,蔡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王一梅并不适合打所有的队伍”。

  大比分落后巴西队后,蔡斌继续大规模换人,楚金玲、赵燕妮、殷娜、徐云丽都陆续上上下下,但效果并不明显。对此,蔡斌解释道:“当时换上徐云丽,是出于场上需要,我会从拦网和进攻上去考虑。”为何不让最近状态出色的小将惠若琪登场,蔡斌表示是出于保护。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生死战,面对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排只能全力争胜,倘若遭遇三连败,这对中国队和蔡斌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记者陈甘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