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远巨星建议博尔特改练跳远 愿助其破纪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跳远巨星建议博尔特改练跳远 愿助其破纪录
2009年08月23日 12: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跑之王博尔特如日中天,但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鲍威尔提出了这样一个大胆设想,他认为博尔特非常适合练习跳远,他愿意指导博尔特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出众的速度和1米96的身高吸引了美国跳远名将迈克·鲍威尔,他建议博尔特考虑一下跳远项目,“196cm的身高再加上无与伦比的速度,他的条件好到让我震惊,堪称一位完美的跳远选手。”鲍威尔对博尔特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我们见到的博尔特是这个世界的异类,他的运动基因超凡脱俗,他让其他田径项目黯然失色,他让其他运动员看起来像小孩一样。”

  鲍威尔曾在1991年创造了8米95的跳远世界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两度夺得世锦赛跳远冠军的鲍威尔想为自己找一个理想的接班人,而博尔特是最合适的选择。“博尔特稍微给我点儿报酬,我就能帮助他突破9米大关。”鲍威尔半开玩笑地说。

  常有选手兼项短跑和跳远,美国传奇选手卡尔·刘易斯就曾同时获得过男子100米、200米和跳远项目的金牌。(范遥)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