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庞伟杜丽赛场约会 庞父:婚礼全运会后补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七夕庞伟杜丽赛场约会 庞父:婚礼全运会后补办
2009年08月27日 07:47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杜丽助阵的情况下打出了全场最低分,庞伟当天的表现可谓“糗大了”,不过坐在看台上的杜丽显然没有太在意这些,她甚至还和身边的两位队友说说笑笑地讨论起了庞伟的表现。

  但是,打出这么差的成绩也让庞伟有些意外,虽然这仅仅是全运会的一次测试赛。在按部就班地收拾好自己的器材之后,庞伟边拖着箱子边和教练讨论着刚才比赛的情况,“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前几枪感觉还没什么事呢。”虽然两人边说边笑,但是看得出来,庞伟对于比赛的分析还是十分认真的。

  进入休息室之前,庞伟终于被等候多时的记者拦住了去路,当被问及对于比赛结果的看法时,庞伟笑了笑表示拒绝。“我们队里有规定,比赛的一切情况都不能随便说。”“听话”的庞伟表示,虽然还没到全运会的正式比赛,但是队里的规定同样要严格遵守。

  稍事整顿后,结束了当天比赛的庞伟走出场馆,并径直走向了停在外面的红色宝马。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就在宝马车附近也有一些记者将镜头对准了他,没有预料到这一点的庞伟顿时显得手足无措,竟然后退了几步试图返回射击馆。这一滑稽场面不禁让在场记者捧腹,“哈哈,你也不用这么害怕我们吧。”闻听此言,庞伟忙给自己打圆场:“哎呀,我简直没脸见人了。”

  不过,两人生活甜蜜了,虽然成绩也直线下滑,杜丽自己似乎并不太在意,她说:“我对个人赛要求不高,只希望自己参加团体赛时,不要拖队友们的后腿。”

  昨日是中国情人节“七夕”,七夕前一天,更年轻、应付媒体经验稍差的庞伟,终于顶不住媒体的连番追问,害羞地承认说:“嗯,我结婚了!”这也证实了此前两人在8月14日领证的消息,而2008年8月14日正是杜丽射落奥运金牌的日子,在8月1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杜丽庞伟射中芳心也在情理之中。

  在杜丽和原男友分手之后,她和比自己小4岁的队友庞伟的恋情,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日渐浮出水面。前不久,山东体彩网更是爆出两人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尽管两人都不做回应,双方父母也都一会儿“只是订婚”、一会儿“已领结婚证”地支支吾吾,但大家也都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尽管是中国的情人节,但由于第十一届全运会迫在眉睫,运动员情侣们要么在参加预赛,要么在紧张训练,没多少人能够安安心心“牛郎”会“织女”。不过,也有像杜丽、庞伟这样的,正好在一起比赛,你看我比赛,我看你比赛,完了还能够上演一次“紧张刺激又十分有趣”的“躲猫猫”,弄得媒体们虽然没能和这俩人聊上几句,也看得乐滋滋的。

  笔者从庞伟父亲庞彦宏那里得知,奥运射击冠军庞伟和杜丽8月14日已经在济南领取了结婚证,但是尚未举办婚礼。至于婚礼何时举办,还要看两人的意愿以及比赛日程的安排。

  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东奇透露,正随河北队在济南训练的庞伟,上周五与杜丽在济南领了结婚证,但此前被盛传的婚礼是子虚乌有。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备战全运会,婚礼最早也要等到全运会以后才能办。”

  24日,庞伟父亲庞彦宏也证实儿子已经领了结婚证。“现在训练这么紧张,怎么可能有时间给他们张罗这个(婚宴),什么都还没定下来,只是领了证而已。”庞彦宏说。至于被一些媒体风传的婚宴,庞彦宏解释说:“那只不过是山东体育局的领导们知道俩孩子把证领了,请他们在一起坐了坐,吃了个便饭。”

  庞彦宏透露,今年7月,杜丽跟随庞伟来到保定,商量两人的终身大事。“后来就是商量这个月(8月)先把证领下来,具体什么时候办婚礼以后再定。现在肯定是先准备全运会,之后还得备战年底的东亚运动会等比赛,所以婚期特别不好定。”

  杜丽(27岁)的年龄比庞伟(23岁)稍长,庞彦宏认为没关系,“两人感情这么好,谁比谁大几岁都没多少妨碍。只要他们和和美美的,我们做家长的就忒满意了”。(通讯员 周贤)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