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拳击冠军落魄 在莫斯科郊外非法做瓦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刚果拳击冠军落魄 在莫斯科郊外非法做瓦工(图)
2009年08月29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联邦莫斯科州移民局新闻局人士维塔利·斯特列利佐夫向俄新社透露,莫斯科州移民局工作人员星期五在莫斯科近郊建设豪华别墅村的工地上查获75非法移民,其中包括刚果公民、前刚果全国拳击冠军。

  斯特列利佐夫说,莫斯科州移民局和内务局工作人员在对莫斯科近郊建筑工地进行联合检查时查获了这些非法移民。

  斯特列利佐夫说:"博尔季诺居民点查获75名非法移民,他们在那里非法工作并居住在违反卫生条件的建筑工地。被查获的非法移民中包括36岁的刚果公民,他已经在俄罗斯居住多年,甚至在西伯利亚还有妻子和孩子。他自己介绍说,他在别墅建筑工地做瓦工。"

  斯特列利佐夫说,被查获者本人对警察和移民局工作人员说,他还在俄罗斯拍过电影《拳坛暗影2》,但是危机迫使他转行到建筑行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