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再破纪录洒泪狂吼 俄女皇打出翻身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辛巴耶娃再破纪录洒泪狂吼 俄女皇打出翻身仗
2009年08月30日 09: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昨天进行的田径黄金联赛苏黎世站比赛中,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5米06夺得金牌,第27次打破世界纪录。距世锦赛的失利仅11天,伊娃用行动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才是撑杆跳当之无愧的女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世锦赛的失败打击太大,伊娃赛后激动地边哭边吼。

  伊娃首先要了4米71的高度,她轻松过杆。世锦赛冠军罗格夫斯卡随后过了4米76,伊娃则要了4米81,还是一跃而过。当罗格夫斯卡三次冲击4米81失利后,比赛又变成了伊娃专场,她直接要了5米06的高度,屏住呼吸、起跑、跃起,一次过杆。落地后的伊娃大声吼叫,泪水夺眶而出,尽情宣泄着自己从滑铁卢到重新站在世界之巅的情绪。

  身穿李宁运动装备的伊娃赛后非常激动:“我明白自己为何在柏林会输掉,就是为了今天这个不可思议的成绩。”世锦赛伊娃三次冲击4米75失利,这回则轻而易举就征服了5米06。伊娃将转变归功于她的教练,“他给了我最好的建议,让我平复了心情。在苏黎世,我的状态很好,没有任何压力”。

  本赛季黄金联赛还剩下布鲁塞尔站,伊娃与女子400米的理查兹、男子5000米的贝克勒目前都保持着5连胜,如果他们在最后一站都顺利夺冠,就可以分享百万黄金大奖。 (周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