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卡首度亮相法拉盛 费德勒横扫年轻菜鸟晋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尔卡首度亮相法拉盛 费德勒横扫年轻菜鸟晋级
2009年09月01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紧接着小克之后,费德勒6∶1、6∶3、7∶5轻松战胜了第一次打大满贯赛的美国大学网球冠军布里顿。产后的米尔卡第一次出现在了家属包厢,但一对双胞胎女儿仍未露面。估计两周后费德勒若能登顶,“费公主”的庐山真面目有望得见。

  费德勒说,他来到法拉盛不仅是追求第16座大满贯,也想追平比尔·泰尔登的美网6连冠纪录。“你可以有两个不同的目标,而我的无疑定得非常高。”美网开赛日5场比赛,小克、费德勒、小威、大威、罗迪克,都是法拉盛最爱,所以阿瑟·阿什球场也坐了23000名冠观众。这种情况下,费德勒那年仅18岁的年轻对手、世界排名第1370位的布里顿,比库图索娃遭遇还惨还要可怜,他在同胞面前被瑞士人“生吞活剥”了,18分钟就丢了第一盘。这仅仅是布里顿的第二站ATP巡回赛,他甚至在余下两盘中两破费德勒的发球局,创造了“人生中最光彩夺目的10、15秒”,但最终无法改变失利的结局。“我吓死了,我的目标完全被碾压粉碎,他的正手太‘正’了,他比赛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难以置信。 ”

  反正凭借这一场胜利,费德勒是离他的两个目标都近了一步,美网的连胜纪录也已扩大到了不可思议的36场,个人职业生涯总奖金数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5000万美金。 “你们不要写这个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开起了玩笑,“奶爸”要赚奶粉钱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