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中华台北18岁小将爆冷 淘汰25号种子进次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中华台北18岁小将爆冷 淘汰25号种子进次轮
2009年09月01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今晨大放异彩,她在三盘大战中淘汰25号种子卡内皮,爆出今年美网女单正赛首个冷门。

  在出战美网女单资格赛的6位两岸选手中,年仅18岁的张凯贞是年纪最轻、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个,但却成为了唯一脱颖而出打入正赛的人。她的神奇之旅并没有因为在正赛首轮就碰上25号种子而就此打住,反而有了一个新的、更加耀眼的开始。此战张凯贞首盘就打得非常顺手,不但完全没有给卡内皮任何破发机会,还抓住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竟在19分钟之内送出一盘6比0的光蛋。尽管在第二盘中状态回落,以致被对手以6比2回敬了一盘,张凯贞还是在决胜盘中再次把握住了机会。她凭借较好的发球夺回主动权,最终以6比2锁定胜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