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巨星出战上海大师赛 台湾“九0”后获外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球巨星出战上海大师赛 台湾“九0”后获外卡
2009年09月0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一日电 (宗晨亮)一日,上海ATP一000大师赛正选赛球员名单正式公布,包括费德勒、纳达尔等网坛巨星确认参赛。赛事组委会透露,台湾网球希望之星杨宗桦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外卡名额,得以和世界顶尖高手切磋球艺。

  将于金秋十月亮相的上海ATP一000大师赛,是首次在亚洲举行的ATP高水平赛事,上海也是全球仅有的九站巡回赛之一,因此参赛名单星光熠熠。包括网球天王费德勒在内的世界排名前四十五位的选手均报名参赛。按照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的规定,赛事采取强制参赛制度,因此届时身体健康的球员必须来华参赛。

  ATP一000大师赛共有五十六个单打正选名额和二十八个双打正选名额,赛事组委会拥有四张正选赛单打外卡。年仅十八岁的台湾网球新星杨宗桦已经获得了一张预选赛单打外卡。杨宗桦今年刚刚步入职业网坛,近年来上升速度迅猛。他在去年先后夺得澳网、温网青少年双打冠军以及法网青少年单打冠军、澳网青少年单打亚军。

  此外,组委会将另外三张预选赛外卡和两张正选赛外卡发给了中国内地运动员。获得正选赛单打外卡的曾少炫表示,能够参加ATP一000大师赛、获得和世界一流高手交手的机会是非常幸运的,他希望可以在比赛中学到东西,提高中国的网球水平。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