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放言要美网夺冠:我已经100%恢复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放言要美网夺冠:我已经100%恢复了
2009年09月01日 16: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伤退出温网、近期硬地赛事表现平平,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接连丢掉了世界第一、世界第二两个位置。不过,来到法拉盛的纳达尔心情不错,还应邀到百老汇观看音乐剧。昨天在媒体见面会上,纳达尔称自己的身体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目标就是夺取冠军。

  变成世界第三的纳达尔很不甘心:“我现在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膝盖没有任何问题。当然我还不知道是否能够打出最好的水准,但肯定会全力争取冠军。”如果夺得美网冠军,纳达尔将继费德勒之后成为全满贯获得者。

  首轮纳达尔将对阵自己的好朋友加斯奎特。对于加斯奎特的吸毒风波,纳达尔昨天再度表示,坚信加斯奎特是清白的,“我从一开始就相信他。我们十二三岁就认识了,我知道他的为人。出事后,我也和他谈过,他告诉我没有吸毒,我相信他”。

  (记者毛烜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