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从"头"模仿费德勒 剪短发扮天王双胞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从"头"模仿费德勒 剪短发扮天王双胞胎(图)
2009年09月03日 13: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单头号种子萨芬娜差一点在首轮翻船,复出的前世界一姐克里斯特尔斯则在揭幕战中轻松闯关,如果这一切都提不起你的兴致,那么看一看这两张图片吧,今年法拉盛最大的新闻由拉斐尔·纳达尔制造:西班牙小子竟然剪短了他的头发!然后还绑上了发带,新造型几乎和老对手费德勒如出一辙,他是来参加模仿秀吗?

  当你看到报纸的时候,前世界一哥纳达尔已经在美网上亮相了,如果你有幸看到比赛,应该会发现那个自出道起就陪伴着他的及肩长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短发。

  当地时间8月28日,纳达尔和一众球星一起为美网造势,他刚一亮相就把等候的记者和球迷都惊呆了,为了固定短发,他居然选择了一条鲜艳的蓝色发带,并且以费德勒那样的方式绑在了额前。如果不仔细辨别,很容易就把他和费德勒给搞混了。

  由于没有接受采访,因此大家无法从纳达尔口中得知他一改形象的理由,而媒体和球迷也展开了想像,有人认为长发影响了纳达尔的比赛,就像多年前刚出道的费德勒也曾把扎着的小辫忍痛剪掉;还有人觉得纳达尔终于接受了外界对于他看上去总是邋邋遢遢的批评,剪短头发让自己看上去干净一点;或者世界排名跌到第三让纳达尔着急,于是以14年前的阿加西为榜样,剪掉头发换来成绩一飞冲天。而最无厘头的猜测无疑是:纳达尔羡慕费德勒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于是先想和费德勒扮孖宝,接下来说不定还要移居瑞士、输了球在场上痛哭、女朋友越来越发福……最后终于重回世界第一!

  ●地雷发言:肌肉臂、海盗裤、长头发,这些都是纳豆的标志,法网输给索德林那场球,你看纳豆那个捋头发的频率之高,都有点像飞行大亨休斯要不停地洗手那种强迫症的感觉了。但现在好了,“我已减短我的发,剪短了牵挂,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长长短短短短长长一寸一寸在挣扎。”不知道美网开赛后,他习惯性地去捋头发时,会不会因为发现什么都抓不到而不适应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