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上海站落幕 韩国夺冠中国第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上海站落幕 韩国夺冠中国第五
2009年09月13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三日电 (宗晨亮)亚洲七人制橄榄球赛上海站十三日落下帷幕,韩国队从亚洲九支参赛球队中脱颖而出,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日本和中国香港分列二、三位,中国队名列大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是国际橄榄球理事会(IRB)为推动中国橄榄球发展、拓展亚洲橄榄球市场所打造的一项顶级盛会,同时也是新诞生的“IRB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的首站,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九支球队参赛。

  十三日的决赛在韩国和日本队之间举行,韩国队开赛伊始便状态良好,连续三次达阵得分后以二十一比零遥遥领先。此后日本队展开反击,但韩国队速度优势明显,屡屡打出精彩的反击。最终,日本队无力回天,韩国问鼎本次赛事的冠军。

  在早先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香港队在团队配合和身体素质上均强于对手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大比分击败对手,夺得季军。而东道主中国队则以五十九比七的悬殊比分狂胜泰国队,名列大赛的第五名。

  正赛之外,本次赛事还举行了国际七人制俱乐部锦标赛、女子七人制挑战赛、元老级十人制对抗赛等一系列垫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