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战胜中国小将梁文博 获斯诺克大师赛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沙利文战胜中国小将梁文博 获斯诺克大师赛冠军
2009年09月13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三日电(记者 姜煜)世界第一高手罗尼·奥沙利文,今天在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中,经过近六个小时的鏖战,以十比五将持外卡杀至决赛的中国小将梁文博击败,获得冠军。

  前两局被奥沙利文顺利拿下后,梁文博并未表现出丝毫的气馁,在第三局中为了一分的差距连做十几杆斯诺克,其中成功的至少有五杆,可惜全都被奥沙利文一一化解。直到第四局梁文博才有机会扳回一局,该局梁文博先上手抓下五十四分垫底,之后奥沙利文白球摔袋转交球权,梁文博上场后再获十三分奠定胜局。

  奥沙利文在第五局时尝试单杆高分没有成功,尽管赢下了该局,却影响了他的的心情,结果在第六局中被梁文博以八十一比零再度扳回一局。此后的第七和第八局奥沙利文获胜,梁文博则赢了第九和第十局。第十一局又被奥沙利文以单杆一百零九分的绝对优势拿下。

  第十二局,奥沙利文的一个低级错误被梁文博抓住了机会,并以六十二比五十一赢下这一局。但是自此之后,奥沙利文尽显“王者之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三局,最终以十比五的总局分使梁文博弃杆。

  奥沙利文此番弥补了在上一届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铩羽而归的遗憾,而梁文博亦获得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赛绩,其临时世界排名有望上升至十四位。(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