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五枚金牌各归其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十一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五枚金牌各归其主
2009年09月21日 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九月二十日电(记者 王超 胡洪林 张译文)今晚在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体操馆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男女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奥运三金得主邹凯夺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陕西选手杨佩摘得女子跳马桂冠,“鞍马王子”肖钦夺得男子鞍马冠军,女子高低杠冠军由“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夺得,上海名将严明勇夺得男子吊环的冠军。

  奥运三金得主邹凯在他的拿手项目自由体操中,让观众“大饱眼福”。干净利索的腾空动作,毫不拖泥带水的稳稳落地,完成了力与美的融合,最终以十五点四五零的高分夺得冠军。

  在女子跳马项目上,由于“一姐”程菲缺席,使得这枚金牌的争夺有了很大的悬念,最终来自陕西的选手杨佩凭借熟练的技艺,摘得了本届全运会该项目的金牌。

  今晚鞍马决赛角逐激烈,素有“鞍马王子”之称的肖钦争得霸主。他的鞍马动作具有重心位置高,旋转速度快,动作幅度大,观赏性强等特点,整套动作被众行家视为“教科书般的动作”。今晚的肖钦也没有令观众们失望,他那标志性的连续托马斯动作让观众看得是如痴如醉,最终以十六点三零零的高分惊艳全场。

  有“高低杠公主”之称的奥运冠军何可欣,今晚以自己的上乘表现捍卫了在此项目中的地位。最终她得到了十五点九五零的高分获得冠军。

  来自上海的名将严明勇在吊环决赛中表现上乘,最终以十五点九七五的高分夺冠。

  明天下午,将进行本届全运会体操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届时,将决出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的五枚金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