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排国手遭教练暴打受伤 施暴教练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男排国手遭教练暴打受伤 施暴教练被停职
2009年09月21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男排国家队球员朴哲宇遭球队教练李相列殴打的事件一经传出,在韩国体坛掀起巨大波澜。

  韩国男排国手朴哲宇18日晚在首尔召开记者会,称17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自己在所有队友都目睹的情况下,被教练李相列殴打。左边脸被严重抓伤的朴哲宇还展示了自己腹部的伤痕,并公开了诊断证明书。

  不过李相列则表示自己从没打过球员。“最近年轻选手轻视教练,这次事件是因为选手顶嘴反抗,失去理性而发生的,”教练如是说。不过朴哲宇之前曾表示自己“没有顶嘴,教练反而说了很多侮辱我的话”。

  朴哲宇在被打后,找到国家队金浩哲教练进行了面谈但无果,当晚就离开了选手村。第二天,自己召开了父母、姐姐等在场的记者见面会。

  韩国体育协会会长朴容晟对此显得非常恼火,表示“应让实施殴打的教练永久地退出体育界”,“排球协会向管辖当事教练的警察署提出刑事控告”。韩国体育协会会长自今年3月就任以来,为消除体育界暴行制定并实施了严格的标准。不过朴哲宇的家人并不希望给予施暴教练刑事处分,不想去警署控告。

  最终韩国排协决定,朴哲宇将不随队出战亚锦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