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被疑"再演退赛宣布退役" 完美复出回应中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被疑"再演退赛宣布退役" 完美复出回应中伤
2009年09月21日 13:5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番复出,刘翔不仅要与特拉梅尔等劲敌较量,还得与流言蜚语较量。有人说,刘翔可能会再次导演一幕“退赛”,并提前宣告其职业生涯终结。对此,刘翔只能以实际行动反击。在赛前数小时内,他都以搞怪的表情向观众示好。轻装上阵,也许是完美复出的关键所在。

  19:50师父亲自上阵给刘翔拉伸

  19时50分,刘翔开始了简单的拉抻运动后,就在自己的师弟谢文俊的陪伴下开始了绕场慢跑,在跑道上,两名外国黑人运动员对他的复出给予了良好的祝福。而刘翔也笑着和对手互相拍背,给予了回应。

  刘翔的恩师孙海平亲自在跑道边给刘翔指导进行再次的拉伸,背过来,背过去,然后弓下身子去,叮咛地给刘翔压着腰。

  20:30练习了一下进行紧急按摩

  20时30分,刘翔在跑道中间的草地上放了一块毛巾,开始做俯卧撑和一些压腿的动作。

  随后,跟随刘翔一起来到热身场地的工作人员搬过来了6个栏架。刘翔第一次进行了3个栏一组的非全跨过栏练习,但是两组过后,他就爬到了跑道边的按摩床上,似乎肌肉还是有些紧,理疗师为他进行了现场的紧急按摩,难道刘翔又出问题了?

  好在5分钟后,刘翔又重新回到了跑道上,他先是做了一次全速的100米跑,在感觉状况良好后,才开始正式的跨栏练习。

  21:55冲刺后装晕倒吓观众一跳

  虽然当天比赛已经临近尾声,但是观众们终于等到了最后压轴的“大角儿”。

  21时53分,刘翔和参赛的运动员们鱼贯进入了赛场。镜头对准他的时候,他先是“凶巴巴”地对着镜头翻白眼,随后又灿烂地笑了,颇有喜剧明星周星驰的风范。

  枪响了,一身橘黄色跑服的刘翔起跑有些慢,毕竟离开赛场太久了。但不要紧,刘翔开始了著名的“刘氏加速”,在最后阶段追上了特拉梅尔。

  跑到终点的刘翔拍着胸脯,仰天而笑,随后他很有喜剧感地装作晕倒,躺到了跑道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