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霞力挺刘翔复出:相信他会很快成长起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军霞力挺刘翔复出:相信他会很快成长起来
2009年09月21日 13:57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记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东方神鹿”王军霞,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王军霞现场观战。 “我相信刘翔,刘翔没问题。 ”王军霞力挺“翔飞人”,“刘翔其实没那么大的压力,是关注他的人以为他会压力很大罢了,出色的运动员会正确面对任何一场比赛。 ”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这么大的成功,然后面对这么多压力、这么多关注。这么多的经历,是老天对刘翔的恩宠。我相信刘翔可以很好地处理和面对。”王军霞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刘翔现在的处境,可谓为“翔飞人”打开了另外一扇窗。

  说到刘翔艰难复出,王军霞诚恳地表示:“这是刘翔成长的经历,他必须面对,没得选择。我觉得这样挺好,我相信刘翔,他会在这个过程中很快成长起来,并从中获益,获得比拿金牌更重要的东西,这对他的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和帮助。 ”

  □本报记者/黄 岩 20日电自上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