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下课后国安训练强度变革 用体检控制疲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下课后国安训练强度变革 用体检控制疲劳
2009年09月21日 15: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除重庆与长沙的比赛延期外,中超联赛第24轮其余比赛均已结束。昨日,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两队在主场都没有拿到三分。前四名积分差距仍未拉开。为打好后半阶段的比赛,国安方面采取了利用体检来控制队员疲劳的方法。

  与上一轮相比,BIG4球队并未全军覆没,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被主队以四球攻陷。正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上海申花队积分达到34分,重新进入争夺冠军的行列。

  在客场拿到了一分,国安俱乐部表示认可。对于球队的改变,洪元硕表示:“谁也不可能用三天时间解决所有问题,我们的要求队员也不是没有听,但吸收还需要一个过程。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到可喜的是,队员的进球都是在主动进攻中得到的,而我们的丢球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在下一场比赛中,如果我们能杜绝防守失误,那还是有机会的,至少我们找到了进攻的方法。”

  此外,为缓解球队的疲劳,俱乐部今天上午安排队员到北京体育科研所进行身体机能的测试,“根据这一数字进行分析,看看队员们的疲劳程度,从而决定后面的训练强度和内容。”洪元硕说,“后面的比赛,要是赢一场,大家的心气儿立刻就不一样了。”

  今天上午,国安队在结束身体检测后,将乘坐大巴车直接返回香河基地进行与青岛队的比赛备战。(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