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大婚悬念尚未揭开 教练领队对传闻"封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大婚悬念尚未揭开 教练领队对传闻"封口"
2009年09月21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5月5日下午进行的横滨世乒赛女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以4:2击败队友郭跃,勇夺冠军奖杯。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随北京女乒出征,“一姐”张怡宁没有揭开结婚传闻的谜团。

  今天,张怡宁领衔的北京女乒将奔赴青岛,参加本月24日挥拍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

  作为北京女乒的当家花旦,张怡宁肩负着率领球队卫冕团体和女单冠军的重任。但由于昨天有媒体爆料,张怡宁下月18日将与一位富商步入婚礼殿堂,让大家对她的关注度延伸到了赛场之外。

  不知是怕影响张怡宁的备战情绪,还是张怡宁本人有意封锁消息,记者昨天就结婚传言向北京女乒及国家队教练、领队求证时,大家均表示不知情。

  虽然大婚之事未辨真伪,但此前张怡宁曾表示要在全运会后给自己放个长假,并放弃了参加10月份进行的女乒世界杯,这段空当期正好和传说的婚礼日期重合。

  而上周末张怡宁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全运会将是自己本年度竞赛日程表里的收官战,并透露如果自己有一天不打球了,将会以家庭为主。

  种种迹象表明,张怡宁会在全运会后进行一个重大调整,但是结婚还是退役,可能要等10月2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后才会有答案。

  对话主角

  张怡宁:喜欢家的温馨

  FW:这是你第四次征战全运会,目标是什么?

  张怡宁:全运会是我今年最后一个比赛,希望可以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拿到女单和女团金牌是最好的。

  FW:下个月你就28岁了,很多人都在关心,张怡宁还能打多久?

  张怡宁:对我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全运会。我制定的目标阶段性很明确,我不会想那么远。

  FW:如果有一天不打球了,你会干什么,当教练吗?

  张怡宁:没想过当教练,我希望能干轻松一点的工作。我不是女强人,很喜欢回到家里的那种温馨的感觉。从女孩到女人,一定是要有变化的。我觉得女人如果成了家就要对老公和孩子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