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车队挥别吉尔吉斯斯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车队挥别吉尔吉斯斯坦
2009年09月24日 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三日电(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大型海外宣传推广活动“亚洲之路”的陆路车队已挥别吉尔吉斯斯坦,预计二十三日抵达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奥委会主席萨拉里诺夫透露,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期望奖牌目标为二十枚左右。

  记者当日从广州亚组委获悉,“亚洲之路”车队抵达吉尔吉斯斯坦拜访该国奥委会时,正值星期天,该国体育部长沃伊诺夫和奥委会主席萨拉里诺夫全部到场欢迎。

  “亚洲之路”代表团团长、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特别感谢对方两位官员在节假日期间仍安排与“亚洲之路”代表团会见。非常欢迎吉尔吉斯斯坦体育部门和奥委会官员到广州做客。罗京军表示,借此机会郑重向吉方发出邀请参加二0一0年在广州举行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并特别邀请参加今年十一月召开的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

  萨拉里诺夫透露,广州亚运会时吉尔吉斯斯坦代表团将派出比多哈亚运会更多的运动员,“我们大概派出两百多人的代表团,期待能获得更多的奖牌,预计二十枚左右,重点‘夺金’项目在摔跤、拳击、举重、赛艇等。”

  “亚洲之路”代表团在位于吉尔吉斯斯坦民族大学的孔子学院内与当地学生完成“趣味跑”和“四十亿人同祝愿,亚运祝福签名活动”。二十一日车队开往塔吉克斯坦。

  “亚洲之路”推广活动,以重走海上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走访亚洲国家和地区,宣传推广第十六届亚运会。由十六辆汽车组成的广州亚运车队,将横穿中亚大陆六国,探访古丝绸之路上的古城。此次陆上丝绸之路中亚行活动预计约四十天,行程一万两千多公里,途经二十一个城市和地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