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无缘大冠军杯成定局 怎么保蔡斌成疑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无缘大冠军杯成定局 怎么保蔡斌成疑问
2009年09月24日 10:59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兵败河内之后,中国女排把“正名”的最后一个机会留在了大冠军杯上,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主教练蔡斌的最后一根稻草已经基本不存在了。日前,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表示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的外卡在亚锦赛之前就已经基本定下给韩国队,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排自大冠军杯赛创办以来首次无缘参赛。

  “连女排都可以输给泰国,我们为什么不能输给东帝汶”。这是中国男足国少队输给几乎没有世界排名的东帝汶之后,领队朱元和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的话,虽然很明显这是一个开脱的借口,但不难看出,女排在亚锦赛的惨败,对中国女排的形象影响是多么的巨大,连一向被球迷们调侃得体无完肤的中国男足,都终于找到了输球的借口。

  首次无缘大冠军杯,这样的局面对日前饱受争议的中国女排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这其中最直接的影响自然是主教练蔡斌,毕竟12月的东亚运动会档次不够,即便蔡斌能留任,他也不可能奢望用如此鸡肋的比赛来为自己加分。昨晚,记者致电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于大冠军杯的问题,他只是很坚决地说“还没确定,不要乱写”来回答并且马上挂断了电话。可以想象的是,本来还抱有最后一线希望的排管中心,如果再失去大冠军杯的机会,那在面对“蔡斌下课”的问题上,也失去了最后一丝缓冲的余地,面对主教练蔡斌和排管中心的,将是更加尴尬的境地。(记者 吴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