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战全运没指标 只要他能走下来就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刘翔战全运没指标 只要他能走下来就行
2009年09月24日 15:5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0日上海田径大奖赛,刘翔复出,13秒15的成绩让国人津津乐道。 22日,刘翔与师父孙海平一起从上海赶到济南,参加全民健身志愿者启动仪式。

  当记者与孙海平谈到刘翔复出后创造的优异成绩时,他说,感谢所有关心刘翔的人。“这一年,刘翔很不容易。9月20日是他复出后首次正式亮相,成绩还比较理想,说明前一个阶段治疗和康复效果不错,不过还需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

  谈到全运会时,孙海平笑着回答:“全运会刘翔没有指标,我只要求他能走下来就行。 ”孙海平虽这么说,但按照刘翔目前的状态,卫冕110米栏冠军应该十拿九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