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否认"小三"传闻:马琳是传统男人 绝不做那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母亲否认"小三"传闻:马琳是传统男人 绝不做那事
2009年09月28日 09:13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6日晚,三元食品-2009欧洲亚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在北京月坛体育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由马琳、马龙领衔的亚洲明星队对阵由佩尔森、萨姆索诺夫率领的欧洲明星队。图为在当晚的第二场比赛中,代表亚洲明星队出战的中国选手马琳3比2险胜希腊悍将格林卡。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马琳公开表示与张宁益分手的消息传出后,日前又有媒体曝光称马琳之所以提出离婚是因为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而张宁益也正是因此拒绝离婚,双方才对簿公堂的。

  针对“小三”破坏马琳与张宁益感情这一说法,马琳的母亲夏敬茹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予以完全否认:“这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我们的孩子不是那种人,我们对他从小的教育和家庭的影响,都决定了他是一个有责任感而传统的人。而且他是有组织的,又是党员,他绝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目前马琳正在参加全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夏敬茹表示希望此事不要对马琳构成太大的干扰:“现在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个事情和比赛没关系,我们也不想对此事再说太多,让马琳有个安静的环境去打比赛。”虽然马琳与张宁益离婚的事情已经进入了法律程序,但夏敬茹表示还是希望双方能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本报记者赵姝

  [相关新闻]

  张宁益能得千万分手费

  张宁益的经纪人徐海燕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张宁益在得知马琳将离婚事件公布后,很受打击,这几天都是以泪洗面。在徐女士看来张宁益并不想离婚,她也为张宁益打抱不平,“我觉得马琳这样做不太负责任,但张宁益这时候还是在为他考虑,我觉得他俩就好像《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与穆念慈,杨康那么坏,穆念慈却始终深爱着他……”

  据悉,马琳目前的身家大概在2000万人民币,倘若双方之前没有什么约定的话,只要法院判离婚,那张宁益就能得到马琳一半的财产——1000万人民币的“分手费”。 本报综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