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 大克里钦科卫冕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BC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 大克里钦科卫冕成功
2009年09月28日 09: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刚刚在洛杉矶结束的WBC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上,乌克兰的维塔里·克里钦科10回合击败了挑战者阿莱奥拉,卫冕成功。

  乌克兰的维塔里·克里钦科是克里钦科兄弟中的哥哥,他2004年夺得WBC重量级拳王头衔之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曾经远离拳台4年之久,2008年克里钦科复出,并再次获得WBC重量级拳王,为此他还获得了2008年度劳伦斯体育奖的最佳复出奖。有意思的是,当天进行比赛的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似乎与克里钦科非常有缘,他2004年首次获得拳王头衔就是在这里,在那之前,克里钦科还在斯台普斯与英国拳王刘易斯打过一场鲜血四溅的比赛,那场比赛科里钦科最终失利,斯台普斯体育馆也是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

  在克里钦科重新在拳台上呼风唤雨的同时,他的弟弟弗拉迪米尔·克里钦科的成就也毫不逊色,目前世界上的5大重量级拳王头衔,兄弟两人保有4个,弗拉迪米尔是IBF、WBO和IBO的冠军,兄弟两人同时保有重量级拳王头衔,克里钦科兄弟还是头一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