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运跳水女团赛四川队夺得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十一运跳水女团赛四川队夺得金牌
2009年10月04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4日晚,十一运跳水项目女子团体决赛中,四川队摘取跳水女子团体金牌。河北队和广东队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十月四日电 (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在今天于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的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跳水决赛女子团体金牌争夺战中,四川队技压群芳摘得金牌,为巴蜀抱回了一轮最圆的“金月亮”。河北队获银牌,铜牌被广东队摘得。

  四川队在名将侯媛媛、黄卉、小将胡亚丹等的出色发挥下,稳获女子团体双人三米跳板、十米跳台、双人十米跳台的第一名和一米板的第二名及三米板的第三名。其中,该队方敏/侯媛媛在第二项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表现颇佳,以难度系数为三点0的五一五二B(向前翻腾二周半转体一周屈体)结束最后精彩一跳,深吸、走板、起跳、翻腾,同步打开入水,二人将水花压的很小,赢得该项最高分。第三项十米跳台比赛中,该队选手胡亚丹表现令人咋舌,她的比分由第一轮领先直至最后一轮,期间有一技术分竟得满分。胡亚丹起跳有力,空中翻腾速度快,动作干净利索,不得不叫人敬佩。

  不仅冠军队的整体表现分外精彩,在今天的女团决赛中,“跳水女皇”郭晶晶的精彩亮相更是赚足了眼球。跳板就是郭晶晶的舞台,在跳水舞台上屡次折桂的她已是第四次领衔河北女子跳水军团出征全运。在今天首项女子一米跳板赛中,无人捍动其第一的地位。晚上三米跳板比赛最后一个出场的她,满脸自信,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三点0的三0五B(反身翻腾二周半屈体)、五一五二B(向前翻腾二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四0五B(向内翻腾二周半屈体),每一跳都起跳充分,空中姿态规范,打开果断,入水漂亮,得到了该项最高分。无奈河北队整体实力不敌跳水劲旅四川队,无缘冠军。

  明天,将在此决出该届全运会跳水决赛男子一米跳板的金牌。代表山东队出场的奥运冠军王峰能否问鼎金牌成最大关注点。(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