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被赞郭晶晶接班人 亭亭玉立微露香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姿被赞郭晶晶接班人 亭亭玉立微露香肩(图)
2009年10月10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2007年世锦赛1米板上夺冠而一夜成名的何姿,昨天再次在全运会1米板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名在比赛中凭借高难度力压吴敏霞而夺冠的广东小丫,赛后依然谦虚地表示,即使夺冠,还是需要向郭晶晶、吴敏霞学习。

  尽管参赛名单中有吴敏霞的名字,但何姿一直是全运会1米板的夺金大热门,不光因为她是2007年世锦赛1米板冠军,同时还拥有超越对手达到0.6的难度优势。昨天的比赛也一如意料,五跳下来何姿和吴敏霞的表现难分高下,但凭借较高的难度,何姿顺利夺冠,其中难度系数高达3.0的305C,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5.50分。

  1米板的夺金无疑掩盖了日前3米板夺铜的遗憾。赛后何姿心情明显不错,走入发布会大厅后还笑着和记者开起玩笑:“昨天刚来过这里,今天又来了。”

  说起比赛,她甜甜地笑了:“我对这两天的比赛挺满意的。”何姿的满意不光针对结果,还在于自己心态的成熟,“以前我总跟分数较劲,这次我从头到尾都没想过,结果发挥十分理想,这让我很开心!”聊起制胜的法宝,她信心满满地表示难度一直是自己的坚持:“不管有没有把握,赛前都会鼓励自己去完成高难度。”同时,何姿还把心态稳定归功于在国际大赛中参加这个项目比较多,从而信心较足。

  如果说2007年一举成名的何姿那时还是一个青涩的小孩,那如今被称为“郭晶晶接班人”的她则出落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近日网上疯传一组何姿的写真照片,点击率非常高。聊起这个话题,何姿坦言:“我觉得这种类型的写真,每个女孩都会拍,就当做一种纪念吧,以后老了也可以看看。”除了爱美,何姿还透露自己是个倔孩子:“我是属于慢热型的,脾气很倔。如果跟我说道理,必须说通了,我也想明白了,才会认真去做。”

  尽管轻松赢得1米板金牌,但何姿并不满足,她希望以后能在3米板上有更好的表现,但也意识到与老大姐郭晶晶、吴敏霞存在不小的差距,“即便我获得冠军,但未来我还要向两位姐姐学习很多。比如说比赛经验、心态,还有动作的稳定性、美感方面,我都要好好地向她们学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