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运跳水女双十米跳台康丽/汪皓折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十一运跳水女双十米跳台康丽/汪皓折桂
2009年10月10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0日晚,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跳水项目——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天津队组合康丽/汪皓配合默契,经过一番与强手艰苦对决,最终摘得该项目的金牌。图为康丽、汪皓跳完最后一跳后微笑走下跳台。 中新社发 胡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十月十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今晚,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跳水项目于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又迎来一精彩赛事——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天津队组合康丽/汪皓配合默契,经过一番与强手的艰苦对决,终于双凤鸣高枝,摘得该项目的金牌。江苏队陈若琳/吴圣平、四川队胡亚丹/李琪分获第二、第三名。

  今晚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共有来自中国不同省份的十二支队伍参赛。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康丽/汪皓、陈若琳/吴圣平、胡亚丹/李琪就以各自良好表现名列三甲。预赛时的成绩似成定局,决赛以这个排名而结束。

  第一轮,康丽/汪皓最后一个出场,她们选用了一0一B动作(向前翻腾半周屈体,难度系数二点0),整齐划一,入水漂亮,得到五十七点00的高分;陈若琳/吴圣平采用了相同难度系数的四0一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配合同步,完成的质量也相当出色,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五十四点00分;胡亚丹/李琪表现欠佳,取得五十二点八0分。此轮过后,康丽/汪皓占据第一位置,陈若琳/吴圣平列第二,有夺金实力的胡亚丹/李琪落居第四。

  第二轮,康丽/汪皓这对强将以完美发挥收获该轮最高分。至规定动作结束,康丽/汪皓仍稳居榜首,陈若琳/吴圣平以六分之差居第二,胡亚丹/李琪上升至第三。康丽/汪皓愈战愈勇,不仅表现出沉稳的心态,也愈发展现出双凤的娇姿。二人在后面三轮中相继出色发挥,将与其他选手间的比分逐渐拉大,一路领跑。犹为叫人喝彩的是她们在最后一轮里的高难度动作五二五三B(向后翻腾二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二人整齐入水。

  最终,康丽/汪皓以三八七点六0分顺利折桂,陈若琳/吴圣平以三七一点一六分获银牌,胡亚丹/李琪以三五八点二六分获铜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