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再批ATP赛程密集 称会毁掉球员职业生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迪克再批ATP赛程密集 称会毁掉球员职业生涯
2009年10月13日 10: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费德勒对我说过‘戴维斯杯打得我很痛苦,这个赛季很累。’”这是罗迪克“引经据典”,为的就是抨击ATP赛程安排得太满,即使是在ATP官员就站在身边,罗迪克一样抱怨。

  费德勒和穆雷都伤了,所以他们扔掉了这1000个积分,甚至还有之后的亚洲赛事,不论这个理由是真是假,它已经成为了罗迪克咆哮ATP的论据,“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权益投票,可是投来投去都被否决,我们发现自己其实没有多少决定权,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挑选自己愿意并且身体允许参加的赛事?我这才深深体会皮特(桑普拉斯)、安德鲁(阿加西)要努力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尽可能延长的不易。我们不再是20出头的小伙子,那些21、22、23岁的球员,他们精力充沛,无比渴望多参加比赛,因为他们需要,需要积分需要钱,可我们考虑得更多的是怎样能让自己打网球的时间更长,这样紧密的赛程可能会毁掉我们的职业生涯。”

  这绝对不是罗迪克一个人在危言耸听,事实上有很多球员都在不同程度上有所抱怨,同样在昨天晋级的纳达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态度,“过去的五年,我不论是世界第一还是第二,我打任何一场比赛的身体状况是非常好的,我可以全神贯注在比赛上,而不用去考虑我身体上是否能吃得消,我没有伤病的困扰,但这段日子,你们也知道我受伤,这伤那伤的,我不能全身心打比赛了,不仅如此,我还要从每年的1月1日一场不落地打到12月5日,事实上我做不到。我们很多人都在想办法改变,我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但我认为这个赛程必须改,而且得尽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