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现恐怖鳄鱼 老球手惨遭咬被迫截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球场现恐怖鳄鱼 老球手惨遭咬被迫截肢(图)
2009年10月13日 10: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球场插上警示牌:第12洞有鳄鱼出没图据《米兰体育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阳光、绿地、新鲜空气……除此之外,高尔夫球场还有什么?鳄鱼!据美国媒体透露,在上周五,一名77岁的高尔夫球手在南卡罗莱纳的一个高尔夫球场被一只短吻鳄咬断了胳膊,结果只能在周末选择了截肢手术。

  这个倒霉的老人名叫詹姆斯·威塞克,他在这个高尔夫球场第12洞打球时,不幸被草丛里窜出的一只鳄鱼咬伤。虽然当即被送往了医院,但医生最终也未能保住詹姆斯的胳膊,不得不为他实施了截肢手术。

  当地的一名鳄鱼专家表示:“有目击者见到,当时詹姆斯是蹲下去想从球洞里把球拿出来,结果鳄鱼就从附近的草丛里窜了出来,然后死死地咬住了他。实际上,我们都对此觉得很奇怪,要知道,这只鳄鱼以前是被人喂养过的,理应不会有这么凶恶。我想,也许是它要保护自己的孩子,她可能是将蛋下在了附近的草丛中。”

  如今,人类与动物关于栖息地的争夺已经愈演愈烈,不少动物都喜欢窜进生态环境良好的高尔夫球场生活。在澳大利亚,袋鼠就是各大高尔夫球场的常客,由于它们的后腿强劲,被蹬一脚往往致命,所以人们一看到它们就自动避开。而在美国的一些俱乐部里,球洞中时常藏着剧毒的蛇类,因此不少人在将球打入球洞之后,不敢用手去取球,只能求助于工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