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吹捧中国男网小将:我一度怀疑是在打费德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萨芬吹捧中国男网小将:我一度怀疑是在打费德勒
2009年10月13日 11: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昨日结束正赛首个比赛日,含有中国元素的两场比赛,均以东道主球手失利告终。

  昨日下午进行的一场双打比赛,持外卡参赛的李喆/王钰0比2不敌德国组合贝克尔/哈斯。中国组合首盘把比赛拖进了抢七局,局分也是打到5比7才告负,但第二盘德国组合打得干净利落,李喆/王钰以0比6遭受剃光头式的修理。今日,另一对持外卡参加双打正赛的中国组合高万/于欣源将迎战诺尔/梅尔泽。

  单打赛事自下午1时开火便高潮不断,布雷克、罗布雷多、费雷尔、冈萨雷斯、斯捷潘内克等种子选手先后过关,输掉比赛的卡洛维奇、加斯奎特、费雷罗等名将只能提前跟上海说拜拜。至晚间8时30分,压轴大戏终于开幕,对阵双方虽然都是持外卡参赛,但能够吸引的眼球却是不可计量,因为站在中国选手公茂鑫对面的,是颇受中国球迷追捧的“俄国沙皇”萨芬,最终萨芬以两个6比4取胜。

  比赛过程中,现场千余名球迷的情绪显得有些复杂,出现挑战鹰眼时,看台上喊“In”和“Out”的响声基本是一样的分贝,并且谁打出好球都能得到毫无倾向性的一阵掌声。赛后公茂鑫退场时特意选在靠近球迷通道的一侧,果然有不少人在那里等他签名,但大家的注意力随即被萨芬吸引而去,他在4只网球上签上名,然后一一打向看台,现场一片沸腾。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萨芬说得很讨巧:“公茂鑫在今天的比赛中给我制造了太多挑战,一度我都在怀疑,比赛如此困难,是不是我在跟费德勒打比赛?”

  今天,上海大师赛将进行单打首轮的剩余8场比赛及部分次轮赛事,索德林、孟菲尔斯等种子选手将首次亮相。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