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足坛反赌比裁军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足坛反赌比裁军重要
2009年11月12日 15: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年底,联赛结束,国内足坛反而更加生猛热闹起来。反赌打黑刚开了个头,冷不防又冒出诸多“全民大讨论”。比如,16支中超俱乐部太多,至少该砍掉6家;上海足球走在十字路口,最好能资源整合优化……

  出发点很好,却有些不合时宜。打黑一事,才露冰山一角。落网的、协助调查的,还都停留在外围,真正的大佬们,恐怕还逍遥法外。至少,没听说有哪个“现役”的俱乐部老总、教练或者球员被揪出来。这样的人不浮出水面,打黑又和上次打黑哨一样虎头蛇尾。

  揭黑扫黑除黑,应该全民参与、全民皆兵。圈内人有共识,这是中国足球最大最顽固的一颗毒瘤。可打黑还没解决利索,又去讨论中超裁军、球队合并,是故意混淆视听,还是实在分不清轻重缓急?

  但凡牵涉到排序问题,按“国内惯例”,往往要加上一条注解:“本排名不分先后”。依我看,有时候还不能不分先后——反赌打黑当然是头等大事。等中国足坛“白”一点了,再谈裁军或合并问题又何妨? 关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