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C罗回归掌声响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C罗回归掌声响起
2009年11月27日 09:3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复出!虽然只有20多分钟的时间,虽然没能进球,但北京时间昨晨的伯纳乌球场却是一片欢腾的海洋,球迷并不在乎皇马仅仅以1:0的比分拿下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的苏黎世,他们在意的是,55天后,C罗再次出现在球场上……

  替补席是焦点

  为啥?C罗坐那呢

  拿下苏黎世,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昨晨比赛前,皇马球迷的要求并不高。第21分钟,皇马进球了,卡卡断球后送出直塞球,伊瓜因禁区内推射近角得手。12分钟后,马塞洛门前远射又击中了对方的门柱!在伯纳乌,做客的苏黎世几乎没有还手的机会,因此比赛的结果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事实上,皇马的替补席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55天之后,C罗第一次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赛前,西班牙《马卡》报就表示,佩莱格里尼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给葡萄牙人大约3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因此,从下半场比赛开始,现场转播的镜头就会时不时对准皇马的替补席,所有人都在等待C罗从替补席上站起来热身。

  终于,第56分钟,葡萄牙人起身了,穿着皇马的训练外套,C罗开始在场边慢跑。球迷都明白,他们盼望的时刻就将到来,于是开始用掌声向C罗表示欢迎。看上去,C罗很享受这久违的感觉,自信的微笑始终挂在他的脸上。

  第67分钟,C罗站到了边线附近,主裁判鸣哨示意“换人”,葡萄牙人将换下已经鲜有首发机会的队长劳尔。有些出人意料的是,皇马7号一反常态地迅速将队长袖标交给场上的队友,然后往场边跑,或许,他和球迷们一样,都盼着C罗能够早一点踏上伯纳乌的草皮。两人在边线附近碰面时,劳尔双手捧着葡萄牙人的脸庞,小声地嘱咐了几句,伯纳乌顿时掌声四起:C罗,终于回来了!

  欧冠只是热身

  为啥?还有国家德比呢

  C罗在上场后20多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太多精彩的表演,但看得出来他的身体状态不错,而且精神上也很兴奋。短短20多分钟,C罗竟然有4脚打门,其中一脚打在了门框以内,如果不是对方门将飞身扑救的话,也许葡萄牙人可以在复出首战里收获一个进球。

  不过对于进球,C罗似乎并不在意,“那脚射门?是的,我感觉不错,不过对方的扑救真的很漂亮,这在球场上很平常。”事实上,皇马将士对于与苏黎世的比赛看得都不是很重,用C罗的话来说就是,“管他是几比几呢,重要的是我们赢了,我们可以用轻松一点的心情来对待欧冠了,我们还有更为重要的比赛要打。”

  很显然,C罗指的是和巴萨之间的国家德比,“是啊,缺席了55天之后重新出现在球场上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不过我相信和巴萨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的比赛让我和教练都有了信心,我的脚踝已经没问题了,我可以为战胜巴萨出一份力。”当然,C罗承认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这需要一段时间,虽然只踢了20多分钟,但我还是觉得有点累,不过接下来还有几天时间来恢复,我对自己的身体有信心,可以这么说,我已经为赢得国家德比做好了准备。”

  事实上,C罗在加盟皇马时就表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参加和巴萨的国家德比,因此即便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葡萄牙人也一定会出现在皇马的首发阵容当中。(陶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