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晚报:国奥终于击败比韩国强的港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晚报:国奥终于击败比韩国强的港足
2009年12月09日 11:3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至少现阶段,奇迹很难发生在任何中国国字号足球队身上。昨天晚上结束的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以0比3不敌韩国“杂牌军”的中国“正牌”国奥队,尽管以1比0击败了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但仍因为净胜球的绝对劣势而未能出线,卫冕冠军小组赛就惨遭淘汰。这也是中国足球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最差成绩。

  本场比赛为中国国奥队进球的是山东鲁能小将高迪,他在上半场第26分钟就为国奥队打破僵局,这也是唯一进球。而重庆力帆前锋张健本场改打右前卫,虽然在右路相对活跃,但传中质量太低而未能起到太大作用。

  声音

  我们这场比赛肯定不会与中国队打默契球,听说内地查假球查得很厉害,我们也怕打假球会受到廉政公署的调查。

  ——中国香港队员

  跟帖

  甲:据可靠消息,比赛被禁播了,大家不用想也明白了吧,这么关键的比赛居然禁播?

  乙:播吧,让大家看完砸电视砸电脑,明天买个新的,GDP不就上来了吗?

  ——网易网友

  恭喜中国香港队顺利出线,恭喜中国国奥队以1比0击败了比韩国队还要强大的中国香港队!

  ——新浪网友

  我们可以假设,国奥队0比3输给韩国完全是个意外,如果按照正常的状态,他们应该倒过来赢韩国四个。

  ——重庆网友

  中国香港体面地让中国国奥出局了,感谢香港同胞!!!

  ——广东中山网友

  记者 范天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