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拔出大萝卜 虎年怎么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华时报:拔出大萝卜 虎年怎么过
2010年01月28日 15: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安机关四次公布的足坛扫黑情况,开始收网捕获虾兵蟹将,最终捞到大鱼的过程,这是司法部门对诸多打击足坛丑恶现象是否到此为止猜测的一个回应。然而不到结案陈词的一天,被中国足球“严打”10多年的球迷,绝不会停止对下个进展望穿秋水的期待。

  南勇、杨一民被传讯直至刑拘,现在更多人猜测,拔出大萝卜会不会带出更多泥?足协前领导直接招供,两人在足协工作时的直属下属难保不被涉及到,包括一些国字号教练,不断向记者打探消息。对他们来说,虎年春节注定将非常难过。

  另外,范广鸣一句“问题存在十几年,如果早点儿彻底整顿,中国足球不会走到今天”,包含着两层意思。一是假赌黑确实贯穿了中国足球从底层球员到高层领导的部分人,烂到了根子上;二是既已存在多年,那已拍屁股走人的足协前任领导是否该被问责不够作为,包括奔赴体育总局训练局的“阎王”阎世铎,出任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拿着百万多年薪的“龙王”谢亚龙。虽然这可能是扫黑收官之后的事。

  著名记者颜强说得好,足协作为行业管理者不仅没起到主导作用,反与外来势力同流合污,最终靠外力介入整顿,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本报记者 陆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