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赛事介绍
  • 中国摩托艇联赛
  •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摩托艇协会全力打造的国内竞技水平最高、最具专业性和观赏性的常赛制摩托艇大赛。

    赛艇由方程式摩托艇、坐式水上摩托、立式水上摩托三种艇型组成。比赛形式有环圈竞速赛和障碍回旋赛两种,以后将增加团队拉力赛和公开级比赛。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powerboat

    http://e.t.qq.com/today-cpl

现场快递
明星运动员
魅力丹江口

丹江口是一座古老而年轻、生态而美丽的城市,一座源源不断把清流输向北方的城市,被誉为“中国水都”。这座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古老的文明,有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美景。丹江口山水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丹江口市是武当文化的发源地,武当武术享誉世界,境内的武当山是中国著名的道教圣地、国家5A级风景区、世界文化遗产。

丹江口大坝,位于湖北省丹江口市城区,汉江中上游,是汉江流域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2005年开始对丹江口大坝进行加高…

青岛国融在彭水站延续了柳州的强势表现,独揽2冠成为最大赢家。尽管浙江队同样夺得两枚金牌,但青岛国融队仍雄霸总成绩榜榜首。

彭水县,位于重庆直辖市东南部,与湖北、贵州毗邻。位置处于武陵山区,居长江一级支流乌江下游,全县幅员面积3905.22平方公里。

柳州,又称龙城,是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柳州“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自然景观特点。

柳州,又称龙城,是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柳州“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自然景观特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