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赛事介绍
  • 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NTERNATIONAL AQUATIC-SPEED COMPETITION)简称IAC,是世界顶级水上运动赛事的聚合竞技平台,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器械类极速水上运动赛事。

    目前,大赛包括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世界杯滑水赛三大顶级水上项目。

F1摩托艇世锦赛
水上摩托世锦赛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

柳州,又称龙城,是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柳州“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自然景观特点。柳州以柳江而得名,柳江属于中国第三大河流珠江流域,不仅是桂中腹地水路交通的主要航道,而且又是风景秀丽的游览区。


柳州盛产沙田柚、金桔、绞股蓝等多种水果和蔬菜。其中,广西金秀大瑶山生产的绞股蓝被誉之为“绞股蓝之王”和“南方人参”。

百家宴也称“合拢饭”或“长桌饭”,侗寨有重要客人或大量客人来访时所摆。始于北宋时期,至今已有970多年历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