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要闻导读

   从“鸟巢”回到“鸟巢”,当中国田径从“刘翔时代”变为“无翔时代”后,人们开始思考、猜测,甚至怀疑,2015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在亿万中国民众的面前,到底有谁可以撑起大旗…

   七年前,正是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起飞”,让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近年来牢牢掌控着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100米接力的跑道。只要他想夺冠,几乎没人可以战胜。当然,除非…

申办历程
2010年1月,北京市已向国际田联提出申办2015年第15届田径世锦赛的意向。中国田径协会和北京市相关部门组成了申办工作小组。

2010年11月20日上午,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宣布中国首都北京正式获得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将在鸟巢举办这次顶级赛事。
视频播报
明星助威

刘翔点评110米栏

刘翔:中国男子短距离跨栏整体水平有所下滑

[详细]

媒体热议 更多>>
赛场内外 更多>>
图片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