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要闻导读

   4日晚,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宣布第十七届亚运会闭幕,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在韩国仁川的主体育场熄灭。韩国总理郑烘原和朝鲜高级代表团成员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

   随着许昕在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2战胜队友樊振东夺冠,中国军团在仁川亚运会上的金牌总数定格为151枚,超过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150枚,成为参加境外亚运会的第二好成绩。

   第17届亚运会于4日晚在仁川主体育场举行闭幕式,朝鲜高级代表团成员出席。当地时间晚8时10分许,当朝鲜运动员入场时, 黄炳誓等人起立向运动员挥手致意,体育场内掌声响起。

视频报道
更多>>
奖牌榜
名次 国家 金牌 银牌 铜牌
1 中国 151 109 83
2 韩国 79 71 84
3 日本 47 76 76
9 中华台北 10 18 23
13 中国香港 6 12 24
29 中国澳门 0 3 4
今日之星

亚运十大明星:林丹如神

十位明星耀眼的表现在这届亚运会留下了特殊的印记。

[详细]

星耀仁川
更多>>
中新视点
更多>>
花样亚运
更多>>

孙妍在长相可人疼爱

她长相甜美,不是因为成绩而成为媒体焦点。

[详细]

专家点评
更多>>
媒体热议
更多>>
要闻导读
更多>>
形象景观
[@@imgtitle]
[@@imgtitle]
[@@imgtitle]
[@@imgtitle]
亚运之城 更多>>
【镜记亚运】中国少女“志愿”在仁川 【仁川絮曲·第九日】抢镜达人 百米飞人大战 卡塔尔选手破亚洲纪录夺冠 【仁川絮曲·第九日】蒙面侠
图片报道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