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焦点图片
要闻导读

  28日晚,第二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在熊熊燃烧12天之后徐徐熄灭,持续12天的这场全球青少年运动员的体育与文化盛会落下帷幕。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当晚的闭幕仪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在南京出席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之际,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专程看望青奥会志愿者代表,向2万多名中外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

  南京青奥会今晚正式落下帷幕,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眼中,这届青奥会是“完美无瑕”的。为期12天的南京青奥会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承办综合型世界大赛的能力,而这无疑为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增加了砝码。

视频报道
会徽及口号

  南京青奥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个重大奥运赛事,是中国首次举办的青奥会,亦是中国第二次举办的奥运赛事,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有204个国家的37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吉祥物砳砳
奖牌
李克强出席南京青奥会闭幕式 巴赫宣布2014南京青奥会闭幕 2014南京青奥会闭幕 圣火缓缓熄灭 青奥会运动员进戏坊 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刘翔现身与运动员交流 男子颁奖礼仪亮相赛场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开幕 “都教授”现场放歌
最新消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