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门蒂耶娃剑指奥运美网双料冠军 要比肩格拉芙

2008年09月03日 13:47 来源:宁波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俄罗斯德门蒂耶娃。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德门蒂耶娃金色的长发和温柔的举止常常让人忘记,在网球场上她其实也是一名猛将。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美网女单1/4决赛中,她以6:2/6:3轻松击败了来自瑞士的名将施奈德,率先赢取了一张进入四强的门票。

  对于这个结果,德门蒂耶娃自己当然挺满意:“我本来做好了艰苦作战的准备,但是最终却只打了两盘就拿下了比赛。尤其考虑到我过去几周来一直都很疲惫,现在有了更多的时间来休息和恢复,这真是一件好事。”

  不过,即使是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女单冠军,此番美网征程又一帆风顺,但德门蒂耶娃依然表示,自己尚未到达最好的状态:“我现在打得还不够好,离完美还有很远呢……”她说,“如果想要进入决赛的话,我还有很多还需要改进的地方。”

  德门蒂耶娃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由于今年女子网坛排名形势比较混乱,所以她现在有机会取代伊万,登顶世界第一,当然,前提是她能够在美网夺冠。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德门蒂耶娃现在还不愿意多谈:“好吧,那的确是我的梦想之一,但我并不打算放太多心思在这上面,你知道,我只想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现在,除了“世界第一”之外,还有一大突破就摆在德门蒂耶娃面前:如果她能够获得美网冠军的话,她将比肩格拉芙和小威廉姆斯,成为女网历史上第三个在同一年中夺得奥运会和美网双料冠军的选手。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