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一对夫妻闹离婚 导火索竟是"谢亚龙下课"

2008年09月03日 16: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大连西岗区黄河路附近某社区工作人员调解了一桩纠纷,出人意料的是,这对闹矛盾的夫妻居然是因为“谢亚龙是否应该下课”看法不同,早餐时开始拌嘴,加上其他一些平日积累的琐碎矛盾,两人口角逐渐升级,碗筷和部分家具破裂的声音惊动周围,邻居向楼下的街道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敲开房门,对二人进行了调解,冷静下来的夫妻俩互相致歉,收回“离婚”这一过激决定。

  据了解,二人结婚四年,尚未要小孩,由于男方荀某常年在外经商,家庭内务基本由女方张某负责。女方父母多次催促他们应该“添丁”了,但男方认为应该以事业为重,等自己的生意稳定下来再考虑。就这样,围绕孩子问题两家产生矛盾,并波及到夫妻俩,他们没少为这个事情吵嘴。

  今年奥运会,喜欢足球的荀某放下手头的生意从常州返回大连,准备从头到尾完整地观赏在本土举办的奥运会,当然,更少不了关注中国国奥队和他喜欢的巴西队。妻子借丈夫难得在家的时候,又提及尽快要小孩这事,双方还是没能取得一致。除此之外,妻子张某炒股被套30多万,丈夫认为她没有珍惜自己这几年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养家费。就这样,芥蒂留下,距离双方正面激烈冲突只待一根导火索……

  结果,“导火索”引信被谢亚龙点燃了。吃早饭时,妻子指着报纸的一篇报道说:“外界都说让谢亚龙下课,好像还有几个地方可供选择,依我看,他应该留下,自己收拾烂摊子,这样才能给他个教训!”丈夫则不以为然,认为谢亚龙是个外行,必须离开,杨一民或者张吉龙这样比较专业的人担任比较好。就这样,双方你来我往,从“业务探讨”发展到“家庭问题”,压力都挺大的二人谁都不愿意退一步,最终摔盆砸碗,惊动四周邻居,无论怎么叫门夫妻都不开,只好求助街道社区人员。工作人员在了解了来龙去脉后,悉心加以引导,夫妻情绪渐渐平和,互相致歉。

  由此看来,虽然中国队总让球迷失望,但并非所有球迷都放弃了中国足球。如果有一天,球迷在饭桌上谈哪场比赛踢得最漂亮、谁发挥的最棒,而不是面红耳赤地探讨下课问题,说明中国足球就真的复苏了。(大岁)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