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湘前夫否认与李佳薇结婚 欲起诉首先刊发媒体

2008年10月07日 14:5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新加坡乒乓一姐李佳薇要与李湘前夫李厚霖将步入婚姻殿堂,报道中说,两人今年3月经人介绍认识,李佳薇年初与前男友苏西洛结束恋爱关系,北京奥运会后她结束恋爱财产纠纷,9月底就在北京闪电般与李厚霖扯证结婚。当事人李厚霖在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并对改消息予以否认,并在新浪网发表了声明澄清事实。

  声明中说这是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李厚霖表示,“假新闻不仅让人失望更让人觉得可怕”,李厚霖透露,自己正与企业的朋友在西藏参与一个捐资助学活动,期间西藏发生了地震打乱了他们的行程,在商讨救援行动会议时接到电话才得知要与李佳薇结婚的消息的。以下为李厚霖声明全文:

  这是一条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造假造到这种程度,已经不仅仅是让人失望,而是让人觉得可怕。

  9月22日至今,本人和企业界朋友一直在西藏阿里,我们每年都会到这里组织一个持续性的捐资助学活动。而今天,我们原本是要返程回北京的,但西藏当雄发生6.6级地震这个突发性的事件打乱了我们的行程,大家已经开会讨论如何采取救援措施,我已让我们的“I DO儿童基金”马上行动起来,因为这次的地震中也有儿童受伤。但正在我们开会的时候,突然接到无数电话,都是来问我关于“李厚霖与李佳薇秘密结婚”这件事情的。

  成都有很多很好的媒体,国内也有很多负责任的媒体,像《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华西都市报》……这些媒体都为中国的新闻事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是,今天,这条假新闻实在让人心寒,本人9月22日就离开北京到西藏阿里,何来9月底在北京登记结婚之说?最可怕的是,在发布这样一条新闻之前,这个记者这家报纸没有任何电话采访,没有任何的核实,就发表了新闻,这不仅仅是新闻素质的缺失,更是职业道德的沦丧。

  在此,李厚霖本人作出如下声明:

  一,本人从来不认识新加坡乒乓选手李佳薇。

  二,本人今年从来没有去过新加坡。

  三,《成都晚报》刊登的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四,本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一定会向《成都晚报》讨一个公道,一定会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相关链接:媒体称李佳薇嫁给李湘前夫 钻石透露老公身份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