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佳薇:看到消息非常震惊 我和李厚霖无任何联系

2008年10月07日 14:5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8月2日,北京奥运会新加坡代表团旗手李佳薇随代表团部分成员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遭到众多媒体的“围追堵截”。由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组成的新加坡乒乓球女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中国队,其实力不容小觑。 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和商界话题人物李厚霖一夜之间被网上的流言蜚语热炒为夫妻,近日四川媒体刊登消息,李佳薇近日登记结婚的对象是李湘的前夫李厚霖,消息一经传出,恒信总裁李厚霖率先发表声明,表示此事纯属编造,还要状告四川有关媒体。而另一方当事人李佳薇在接受体坛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她也是从网上得知了这件事,“非常震惊,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出来的。”

    李佳薇最近比较烦

  接通李佳薇的电话,她正在赶往长白山机场的路上参加周三北大方正与吉林长白山的乒超联赛,记者问及对此时的态度时,李佳薇也正被此事所烦恼,心情也比较低落,“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从各个渠道知道了这件事,我非常震惊,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早前在接受新加坡当地媒体《联合早报》采访时,李佳薇就被记者问及订婚相关事宜,但她一直认为,这是自己私人事情,不想高调宣传,也就婉言拒绝了此记者有关这方面话题的采访。“订婚是事实,但这是我个人问题,不想让外界了解更多。我和李厚霖也没有过任何联系。”

  谈到曝出此新闻的四川媒体,李佳薇心情有些烦,“我从来没有接受过这家媒体的采访,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写出这样的新闻。”这位乒坛风云人物表示,自己深知新闻工作者辛苦,但所有的记者应该遵守自己的职业道德,“新闻事实才该是报道的前提,总不能捏造出很多无中生有的事情。”

  北京奥运会,李佳薇与队友通力合作拿下女团亚军,为新加坡乒乓球实现了奥运奖牌的突破,而在女单方面,李佳薇不敌小将郭跃止步四强,经历奥运洗礼的李佳薇在8月之后仍没有太充足的休息,目前正在参加10月4日开战的乒超联赛,谈到奥运后的生活时,李佳薇表示,“其实奥运之后还是非常忙碌的,一直有联赛等一堆事情,自己虽然已经订婚了,但是生活的重点还是乒乓球事业,打好乒超联赛。”至于09年,李佳薇也已经有初步的设想,“我想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去读书。”

  (记者 于小璇)

  媒体称李佳薇嫁给李湘前夫 钻石透露老公身份

  李湘前夫否认与李佳薇结婚 欲起诉首先刊发媒体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