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美女国手孙玥复出 为江苏出战明年全运会(图)

2008年10月08日 10: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孙玥招牌式微笑将重现“江湖”

  日前,前女排国手孙玥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她已领到江苏女排参加今年联赛的全套装备……这意味着这名已经35岁的老将,将在今年的联赛中正式复出。而据记者了解,孙玥此次复出,江苏女排期望她能在全运会比赛上为队伍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从江苏队目前的整体情况来看,孙玥的复出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眼下的江苏女排正处于一个上升阶段,队中的主力二传赵云经过了两届全运会的洗礼,经验和技术水平都趋于成熟;小将惠若琪经历了在国青和国家队的磨砺之后,在主攻位置上也日趋成熟;副攻位置上陆艳和李珂佳这一老一小的组合也很稳定。虽然江苏女排的人员构成比较合理,但是队伍在比赛中有时也会出现一些波动。因此,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深感队里需要一个能压得住阵的老将,于是他想到了退役多年并已成婚的孙玥。

  据了解,今年35岁的孙玥已经三年多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因此江苏队希望孙玥能起到一个老队员的作用就可以了。主帅薛永业明确表示,让孙玥复出,主要就是希望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她能上场稳定军心,同时利用她的经验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而今年的联赛只是给孙玥一个提前适应的机会,真正目的还是为了明年的全运会。从战术安排上考虑,孙玥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后排进行一些轮次的替换,主要负责一传和防守。

  而孙玥在谈到复出时则显得相当低调,她表示,其实这也谈不上什么复出,只是队里先给报名参加联赛,报个名也就是出来吓唬吓唬人的,自己即便复出也就是起一个传帮带的作用。队里希望我能在后排发挥一下余热,但我觉得自己在后排能起的作用并不会像外界所想的那样。(李晖)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