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吊环王”女友是何雯娜? 陈一冰:不理会绯闻

2008年10月08日 16:4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由于体操运动在沈阳并不火爆,所以体操运动员来沈阳的机会还真是难得。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昨天陈一冰和邹凯出现在太原街参加“浪琴表”举办的活动现场时,气氛为何火爆异常了。

  北京奥运会上狂揽金牌,让中国体操队日前人气急升,从默默苦练的运动员摇身变成了万众瞩目的偶像,奥运冠军们似乎也在适应着角色的变化和面对众人关注时的“对策”了。昨天,赛场外的两名帅哥冠军就表现出古怪精灵的一面,在回答记者的“十万个为什么”时,他们时而幽默,时而正规,一会儿狂爆料,一会儿又守口如瓶,显然已经练就了“百变小天王”的本领。

  东北菜的味道美不美?

  这是陈一冰第二次来到沈阳,不过此前沈阳这座城市在他的印象里仍然接近空白,“第一次来的时候太小了,所以没留下什么印象,当时是参加全国少年比赛还是儿童比赛来着,只有十二三岁吧,除了对那个比赛馆有点印象之外,别的都没印象了。其实作为运动员,我们去过很多城市,但到哪儿基本都只知道所住的酒店,没什么机会出去玩,以后有机会我们会自己到沈阳来玩的。”

  当记者提起是否有机会品尝东北菜时,没想到陈一冰头头是道地说:“我喜欢吃猪肉炖粉条,经常吃,还有东北的乱炖也不错。”作为天津人的陈一冰说,“我和沈阳人一样,都算北方人嘛!”与陈一冰同沈阳一下子拉近距离不同的是,邹凯在谈起东北菜时却非常有“原则”地维护起自己的家乡菜来,“我对东北菜不太了解,我很顶四川菜的。”说完自己也笑了。

  体操冠军爱看足球吗?

  足球这个话题,放在任何场合似乎都是谈资。尤其是陈一冰和邹凯两个大男孩给人的感觉非常亲切,因此聊天的内容涉及的也是五花八门,刚刚还对东北菜不感冒的邹凯这一次却因足球拉近了与沈阳的距离,“我虽然从来没来过沈阳,但我知道这里的足球水平很不错,尤其是前些年沈阳在足球方面发展得非常好,虽然现在我对足球不太关注,但也会看比赛,因为我自己平时也踢球。”相比之下,陈一冰看足球比赛的眼光要高很多,“对不起,我对中国足球实在是不关注,我平时喜欢看五大联赛,喜欢国际米兰和AC米兰,如果看世界杯的话,就支持巴西和意大利。”

  体操冠军的技术没得说,那么他们的速度怎样呢?在被问到各自的百米速度时,两人用搞笑的回答让这个问题依然成为谜团,“我比鲍威尔慢一点”,陈一冰笑着说。而邹凯也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说:“我跟博尔特没法比,因为我的身高比他矮了一半。”

  谁是体操队里的“臭美王”?

  昨天在沈阳亮相的两位帅哥身着时尚,与他们平时在赛场上的风格完全不同。陈一冰身着条纹衬衫和深蓝色的西装,邹凯则以灰色休闲装和同色系的围巾亮相,看惯了他们运动装形象后,这副时尚达人的打扮也让人产生了兴趣。

  邹凯在与粉丝合影时忙得出了汗,一旁的工作人员指指他的围巾,问“热吗?”邹凯笑着说,“不热,这是我的风格!”而陈一冰显然对自己的着装也很自信,谈到他的西装打扮时,他先反问了一句,“帅吗?”之后更是头头是道地谈起了服饰打扮方面的心得,“平时我们总是穿运动服,训练之外总要改变一下,总穿运动服挺闷的。人是多面性的,运动是我们的事业,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能24小时穿运动服。”

  陈一冰和邹凯在穿着打扮上的讲究程度也代表了整个体操队,昨天他们爆料,自己并非是体操队里最爱打扮的,谈到这个话题,两个人异口同声地供出了杨威和肖钦,“他们最时尚了,总是穿得很帅。”“至于发型,最时尚的就属我了,我总是在打理它。”邹凯笑着说。

  何雯娜是陈一冰的女友吗?

  奥运会后,帅气的陈一冰突然成了“网络红人”,关于他的绯闻层出不穷。与演员舒畅的绯闻刚刚平息,几天前又传出他与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的绯闻。当有记者提起这个话题时,一直是无话不谈的陈一冰选择了回避,“这个我就不回答了吧,因为这是属于我的私事。”实际上,这种应对方式也是陈一冰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逐渐摸索出来的,昨天的见面会后,陈一冰也向记者坦言了自己的无奈,“最初看到类似这样的消息也挺生气的,一生气就会回应,但后来渐渐发现,越是回应,事情就会越复杂。后来朋友告诉我,有绯闻你就不要理会就对了,我现在也是这样处理的。”

  (刘柳)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